宇宙咸鱼

属性不明生物。杂食动物。

 

【TinCan/AU】I Hate U

*纯属脑洞不喜勿入,轻松甜文

*作家VS编辑设定,看文时看的梗

*一发完,人物性格把握不好不要打我,谢谢大噶~



I Hate U



1.

“人呢?”Ploy手里拿着杯咖啡,踩着高跟鞋飞速地从门外走了进来,在打扫得一尘不染的过道上发出干脆利落的咔哒声。

“他已经到了,在里面等您。”助理一看到她的老板出现在视线范围内便立即站了起来,从位置上小跑几步,紧跟上老板的步伐,一边接过老板递过来的咖啡,一边小心地汇报工作。

“如何?”

“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如果对方的面无表情称得上心情愉悦的话。虽然老板只有简单的两个字,但身为老板的助理,秒懂是必须的业务能力!

“好。等一下把这个月各专栏的情况整理一份给我。”

“好的。”

随着老板推开办公室的玻璃门,随即又被合上,助理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本紧张绷着的脸也不自觉的舒缓了许多。

 

“Metthanan先生,看来您今天心情甚佳。”Ploy一进门就看见他们的专栏作家Tin Metthanan一身精致的富家少爷派头,神色自若的坐在沙发上,腿上还摊着本杂志,似乎在她进来之前一直在阅读那本杂志。

“还好。”

Ploy往办公桌上一靠,从桌上的一堆材料里抽出一张纸,说:“可您的编辑心情恶劣呢。您要不要帮我数一下,这是您第几位编辑了。”

Tin把杂志放回桌子上,慢悠悠地说:“第几位?五?八?这种事我一向记不清的。”

“第二十一位,Metthanan先生。”Ploy咬牙切齿地说,将刚刚抽出的那张纸丢给Tin,“这是她昨天提交给我的辞呈,新鲜出炉热乎乎的。我想知道这次的编辑又是怎么得罪您了?”

“哦。”Tin并不理会被Ploy按在桌子上的那张纸,他好整以暇地整了整袖口,说:“我请她帮我带杯咖啡,结果她买来了速溶咖啡。你知道的,我从来不喝速溶咖啡。”

那张帅气的脸在Ploy看来实在是太欠扁了。“她说在她向您询问需要哪家店的咖啡时,您并没有告诉她。”

Tin皱起眉头,漂亮的脸蛋露出一副懊恼的表情,说:“是这样吗?我以为她应该知道。”

“然后您就因为这个咖啡问题发挥您出色的语言能力不带一个脏字的对着人家小姑娘评价了整整半个小时。Tin,你知道吗?”Ploy终于不再跟Tin玩什么尊称游戏,深吸一口气,忍着想上前揪着富家少爷领带教训他的冲动,努力挤出一个微笑说:“没有人知道你在那个时候喜欢哪家店的咖啡。整个公司谁不知道你的咖啡list随心情随时变换。”

“哦。那真是对不起了,替我向她道歉。”

“说真的,Tin,我一直克制着自己不动手掐了你。”

“Ploy,你知道你不能。”

“是的。”Ploy回答。

是的,她不能。眼前的这位Tin Metthanan现在是她旗下最受欢迎的专栏作家之一,一副好皮囊加上犀利独到的见解,他的时评专栏订阅量一直稳定在公司前三。他写的小说更是经常一推出就销售一空。Ploy一开始以为这是归因于Tin的帅气外表吸引了众多颜值粉,但最后发现他并不在任何社交媒体上出现(并且拒绝搞签售之类的活动)。Tin Metthanan确实有实力,而且他的小说其实是以T.M署名发表的(多为科幻、奇幻小说),时评专栏阅读群体则更多的是高知,两条线并不交杂,很多人并不知道两种风格是出自同一人之手。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优秀的作品产出,所以Tin少爷是真有颜有才还有钱,妥妥的“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如果不带那些讲究细节的臭毛病以及不管任何时候任何理由都能给你拖稿的坏习惯就更好了。

当然她不能掐了他的最主要的原因是——Tin Metthanan是她任职的这家公司大股东的儿子,更确切地说,是她未来的老板。她哪里敢真的掐了他,也就是Metthanan二少爷不在乎这个位置她才能平等地跟他对话。Ploy在心里尽量让自己情绪平复恢复冷静否则早晚会被气的气血阻滞,她继续保持着微笑,说:“好了,既然小姑娘已经羞愤地递交辞职信,这件事就这么算了。明天我约了新的编辑,地址稍后我会让助理发给你,不管你有没有时间都必须给我去。”

“我说——”

“没有商量的余地。”

Tin慵懒地往椅背上一靠,松了松领带,面上挂着招牌式的绅士笑容说:“我有说什么了吗?”

“没有。”Ploy没好气地回答,“记得不许迟到。”

Tin耸了耸肩,站起身,迈出步子朝门口走去。“你知道迟到不是我的风格。期待这次你给我找的新编辑,希望是身材火辣的美女。”

Ploy对着Tin远去的背影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美女如果能忍受得了Tin的臭脾气给他送上一打她都愿意。她从资料堆里又抽出一张纸,上面印着简历表三个大字,方才的吐槽尽数化作一声长长的叹息,开始担忧起新一任编辑能否承受得住这份工作。

 

在经历了漫长且难熬的四天后,到了周五交稿截止日期,怀揣着复杂情绪的Ploy一大早走进公司看见助理急匆匆地向她跑来心头难免咯噔一下,心道难不成她新找的编辑又光荣阵亡了?Tin少爷又心情不佳拖稿了?

“怎么了?”Ploy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准备。

助理按耐住内心的狂喜,控制住情绪向她的老板报告:“Metthanan先生已经交稿,编辑也没有辞职。”

“你说的是真的?”Ploy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是的,老板。千真万确。”

“谢天谢地!”Ploy松了一口气,一大早的好消息确实令人精神抖擞、神清气爽,实在是愉快的周五。瞬间的惊喜过后,Ploy又随即担心了起来。

“会不会只是Tin少爷心情不佳奋笔疾书?”

“不,不会吧?”助理认为她的老板已经被折磨到精神、思维异于普通总编了。对方可是Tin Metthanan,心情不好的话难道不是任性地打个飞的去澳洲去欧洲度个假连个假条都不给的吗?怎么可能还奋笔疾书,不沉迷酒色就不错了。

“也对。”Ploy也觉得自己多虑了,“再等等,毕竟Tin少爷的编辑最长任期是一个月。”

接下来的一个月,Ploy惊喜地发现她的头牌专栏作家、小说家Tin Metthanan不仅回回按时交稿,定于明年一月计划出版的新小说写稿进度也比一个月前提高了进30%。虽然Tin依旧是拖到最后一刻才交出成稿但掐着时间点交那也是完成任务啊!没有在刊印及发布之前最后一秒交已经是火箭式跨越的进步了。

加薪!必须要给他加薪!Ploy对她给Tin找的新编辑越来越满意,圆满达成了交付的艰巨任务。自从Tin加入她的旗下以来这是她前所未有的美好日子。当然她也止不住好奇她的新编辑究竟使了什么手段能让骄傲自大又事多(更确切地说是事逼)的Tin少爷准时交稿。

“没什么啊。就是一直催催催,在他耳边念叨就行了。”她的新编辑Cantaloupe Kirakorn这么回答她的。

念叨对一向以自我为中心的Tin Metthanan管用?Ploy没时间细细咀嚼这话有哪里不对劲,她有许多事情要忙。对她来说,既然Can能驯服Tin少爷,管他用的什么手段,能交稿就可以了。其它的,Tin少爷没有发表意见,Can弟弟没有泣血投诉,我们就置若罔闻。

 

 

2.

“Metthanan先生,在家吗?”Can按照Tin的规定敲了三下门,等了三分钟,又在心里默数了三十秒之后,果断地掏出了钥匙开了门。什么破规定,敲门只能敲三下,多一下都不行。

比他家还大上一倍的房子昭示了主人的富有程度,在曼谷能有这样的房子的绝对算得上富豪级别。Can却对此嗤之以鼻,第一次见的时候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也不怕晚上慎得慌。浪费!他把钥匙收回包里,又把买的咖啡和三明治放在餐厅吧台上,站在Tin卧室门前在心里默念了几遍清心咒。

“Metthanan先生,你该起床了。现在是上午十一点,距离本次截稿只剩下五个小时。”

Can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回响,回应他的只有空气。

忍住,忍住。

“Metthanan先生,你如果现在起床,预计沐浴更衣加上吃早饭,不对吃午饭,也不对,早午饭的时间总共需要花掉你两个小时时间,那么你就只剩下三个小时的时间写稿。据我所知,你这篇稿件目前为止只写了个开头,加上标点符号总共两百字,你的版面要求你至少写两千字,你当前的进度只有10%,那么你需要每小时完成30%的工作量,同时还不算上你上厕所解决生理需求,以及停笔喝咖啡享受所谓的冥想练习。所以你必须现在就从你暖和舒适的被窝里起来,迈出你尊贵的脚,从房间里出来。”

依旧没人搭理他。

Can深吸一口气,微笑着说:“混蛋,你再不起来,我就一脚踢烂你的房门!”

“这门要5万铢。”潜台词就是你可以试试。

“……”呸呸呸,万恶的资本,什么破门还要5万铢。5万铢够他吃上好久了!还可以捐给边远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读书,这些富人阶级真是奢侈浪费!

Can想起了自己的荷包,虽然这份高薪工作比他以往赚的多多了,但是一个破门的代价太大。在可恶的以金钱架构起的恶势力面前,他还是只能低头。

硬的不行,Can只好按照妹妹Lemon教他的方法换一个态度。

Le妹云:“Can哥哥你只要跟Tin哥哥撒娇就好啦。Tin哥哥吃软不吃硬的,撒娇这一招是最好用的。”

“Le你怎么知道他吃软不吃硬。”

“拜托,Can哥哥,你每天回家都要把催稿的经过念上好几遍,听了那么多次都该总结出经验了。”

“哦?是吗?”他怎么就没想过。

“Tin少爷,求你了。你要是今天不交稿,Ploy姐会杀了我的,她不能对你动手,只能朝我这底层人士下手啊。我还有可怜的Le妹妹要养,我家Gucci的狗粮费已经欠了一个月了。呐呐呐,Tin少爷……”说完,Can忍不住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人在社会混谁能不低头呢?一把辛酸泪淌过心头,要不是这份工作钱付的够多,他才不做呢。还要隔三差五的面对这个混蛋。

就在Can念念叨叨的时候,房门开了,Tin穿着家居服倚靠在门边,戏谑地问:“薪水比你还高的Le妹什么时候要你养了?”

“我说的是家里新收养的猫,也叫Lemon。”Can挺起胸膛理直气壮地说。“不行吗?”

“行,当然可以。”Tin点头,迈出他的大长腿,经过Can的时候,补了一句,“Cantaloupe。”

Can登时火冒三丈,指着Tin的背影说:“混球,不是跟你说了,不许叫我全名吗!”

Tin少爷耸肩,表示不予理睬。“我也说过了,不许叫我Metthanan先生。”

Can鼓着腮帮子气呼呼地跟在后面,Tin坐在餐桌旁,双手环抱胸前,等着Can把咖啡和三明治放到他面前。

他抿了一口咖啡,又从袋子里挑出一个三明治,然后就把剩下的全部推到Can面前。

“你又不吃?”Can不满地皱起眉头,但还是把袋子里的全都拿出来,一边抓起三明治一边嘀嘀咕咕地说:“不吃你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买两个,还要加一盒牛奶,也从没看你喝过牛奶。多买一样我就要多提一样东西,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有我替你消灭,你知道这要造成多大的浪费吗?这三明治还不便宜,这牛奶也不是曼谷边上哪个普普通通的牧场养的,进口的呢!”

啊,真好吃!Can忍不住在心里发出满足的喟叹,面上还要勉强维持着不情不愿的样子。

“我乐意。”Tin喝着咖啡,嘴角微微上扬,敏锐地发现对面的小个子眼睛里闪闪发光,额头翘起一缕小碎毛,鼻尖还渗出一点儿薄汗,大概是赶着坐上车又从车站一路跑着过来,脸颊在阳光下红扑扑的。

不知道自己所有小细节全部被看光光的Can还在那里啃着美食,喝着牛奶,碎碎念着:“你吃完饭赶紧去给我写稿,哎呀妈呀,现在都十一点二十分了?!你怎么三明治才吃了这么一点,细嚼慢咽?细嚼慢咽也不是这么慢的,你看我都吃了一大半了。你不能光喝咖啡啊,你不是刚起床空着肚子吗?空着肚子怎么可以不吃东西只喝咖啡。快快快,快点吃完!吃完赶紧写稿子,我知道一篇稿子对Tin少爷来说塞个牙缝都不够,但是那是关乎我的薪水啊。”

只要一开始说话,Can能扯上一堆有的没的,简直比叽叽喳喳的小麻雀还能讲。Tin并没有阻止Can的碎碎念,反而很有耐心地听,眼底还藏着笑意。不知情的人见了估计以为Tin少爷是在欣赏什么高大上的古典音乐,而不是小麻雀叽叽叫。

 

Can现在能心平气和地跟Tin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称得上一件神奇的事情。毕竟他曾经打过Tin Metthanan一拳。是的,没错,结结实实的一拳,在Tin少爷帅气漂亮的脸蛋上,淤青需要好几天才能消散的那种。

事情要回到Can当上Tin的编辑的三个月前。Can正在一家咖啡店当店员,薪水不高,他值的是下午班。

就在某一天,风和日丽,店里只有两三个顾客在悠闲地享受下午茶时间,Can站在柜台前百无聊赖地数着店门口经过的人。咖啡店在商务区,所以一般都是中午及傍晚时分顾客比较多。

Can数到100的时候,两个人进到店里,一前一后,还都是帅哥,一个脸上是和煦如春风的笑容,肌肤白皙,一看就是很有礼貌的人。另一个则是冷着一张脸,好像笑一下都是在浪费他的面部神经,进了店墨镜也没有摘下来,拽得都可以上天了。他听到原本在聊天的两位女性顾客激动地小声交流,还拿出手机假装看手机实际上在偷拍进店的帅哥们。到咖啡店的基本都是熟客(因为品质优秀价格高回头客多),所以陌生的面孔难免引起Can的好奇。

“你们这里咖啡是现磨的吗?”

“是的,先生。我们店里的咖啡都是现磨的。”

“产地呢?”

“古巴,先生。”

“新鲜烘焙的吗?”

“是的,先生。”

从没遇过如此斤斤计较的顾客,Can挂起职业微笑,内心却在吐槽。

“Tin,随意就好。”站在旁边的帅哥一副软萌乖顺的样子,轻言细语地劝说正打算开口问下一个问题的冷脸帅哥。

“好吧。”被叫做Tin的冷脸帅哥妥协了,仔细看了眼菜单之后,说:“给我一杯美式咖啡,Pete,你要什么?”

原来温柔帅哥叫Pete。实在是难以想象两个人是朋友。Can在心里啧啧称奇。

“我要卡布奇诺。”

“一杯美式咖啡,一杯卡布奇诺。还要其它的吗?”

“不用。”冷脸帅哥不耐烦地应了一句。

“好的,总共500铢。”

温柔帅哥已经准备好要掏钱包付钱了,冷脸帅哥一手拦住。“我付就可以了。给。”

吼?怎么对着朋友说话语气就正常,对着他这个服务员就一脸不耐烦。跟他说话的态度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冷漠感,跟他的朋友说话却是带着温度的,就像泰北的冬天,而且两种模式转换自如。Can好脾气地接过钱,继续职业微笑。

“总共收您1000铢,找您500铢。请问是要外带还是堂食。”

“堂食。”

“好的。请你找好位置稍等片刻,我会将咖啡给您端过去。”

Can以为两位帅哥会找个僻静的角落交流,谁晓得不知是冷脸帅哥嫌麻烦还是完全不避讳谈话被人听见,直接就在靠近柜台的一侧找了个座位坐下。

于是两人的谈话内容一字不落地跑进了主观意愿不接收客观条件不允许的Can的耳朵里。

 

“Pete,那个矮冬瓜说不定是在利用你。”刚坐下,冷脸帅哥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不留情面的话。Can想,矮冬瓜是指谁?个子不高有错吗?凭什么叫人矮冬瓜!他最恨别人叫他矮冬瓜了!还有,怎么可以动不动就说什么利用不利用呢?多伤感情!

“Tin,他不是你想的那种人。”温柔帅哥摇头,柔声地说。

“知人知面不知心。这世界上多的是表里不一的人,表面上对你关心备至,背地里却在打你的主意。尤其是你,更要注意。”

“他不会的。”温柔帅哥语气坚定地反驳了朋友的话。

太感动了,Can不禁在心里为温柔帅哥鼓掌。如此信任一个人,能被信任的那个人肯定很幸运并且很幸福。说起来,他也是个坚定相信朋友的人。是不是也该为自己鼓掌一下。

“日久见人心。相信我,他最后肯定是为了你的钱。”冷脸帅哥连说话语气都是冷冷的。怎么动不动就扯些什么人心啊钱啊什么的?这人是不是心理阴暗?还是被害妄想症?人与人交往哪里都这么复杂。Can默默鄙视起冷脸帅哥。

“Tin,相信我。我比你了解他,我,我跟他在一起这段时间来,他从没有从我这里要过什么,反而是我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

咦咦咦?温柔帅哥怎么脸红了,哎呀,好看的人连脸红都这么好看。他一脸红,朋友就笑他像个红脸的小猴子。什么嘛?他在动物园看过朋友说的那种小猴子,丑死了,他才不是什么红脸小猴子呢。Can愤愤地想。

这时,咖啡师提醒Can顾客要的咖啡已经做好,Can立马收起飞到天际的思绪,端着咖啡走到温柔帅哥和冷脸帅哥桌子旁。两个人一看到他走过来,就停止了交谈。

诶诶诶?那刚刚谈的这么顺畅是不晓得他会听见吗?他们以为他是聋子吗?

“这是您的美式咖啡。”Can将咖啡小心地放在冷脸帅哥面前,语气平平地说。瞧瞧,这人摘下墨镜的眼睛长的这么好看,眼神却很淡漠,真是浪费上天赐给他的礼物。

“这是您的卡布奇诺。”

“好的,谢谢。”说完,温柔帅哥还给了Can一个真诚的微笑。

天壤之别啊。同样是人,待人态度怎么差这么多。Can随之回以一个灿烂的笑容,“请慢用,小心烫口。”

两位帅哥又就温柔帅哥和矮冬瓜关系问题谈了一会儿,双方依旧坚持自己的立场。温柔帅哥讲了很多事情试图说服冷脸帅哥,比如对方不嫌弃他(这点Can不是很明白,这个人长的这么好看,性格又好,听对话好像还很有钱,为什么会有人嫌弃他呢?),比如对方帮他打跑坏人(哇!见义勇为,这么勇敢,肯定是个好人),比如对方不收他买的礼物反而努力工作攒钱送了一份礼物(嗯嗯!自力更生,不依靠别人,有上进心),但冷脸帅哥始终不为所动,意志坚定,认定温柔帅哥结交的这个朋友就是心怀不轨。虽然冷脸帅哥讲的话都是冷嘲热讽的,没有上升到人身攻击的地步,但Can听了对他的好感度更低了,要是是他认识的人,他直接就拉进黑名单了。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随之换了话题,Can听到什么“你的书怎么样了?”“Tin你该找个人好好谈恋爱了”“你怎么跟我哥一样啰嗦”之类的话,他一句也听不懂。刚好,又有顾客进门,Can收起心,专心地工作。

 


3.

Can原以为咖啡店的两位帅哥奇遇记只是生活中的小插曲,因为在那之后的一个礼拜内,他都没有再见过两位帅哥。他们就像茫茫人海中的过客,与自己有了那么一下的交集,随之又消散在海中。所以,当Can在朋友聚会现场看到在咖啡店遇到的温柔帅哥时,他惊得目瞪口呆。

“Can,你怎么了?嘴巴张得都能塞进一颗足球了。”跟在Can后面进门的Pond看见他站在门口像块望夫石一样杵着不动,毫不客气地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喂,Pond,Ae旁边那是谁啊?以前都没有见过。”

“哦。那是Pete,Ae最近交的朋友。”

“朋友。哦,是新朋友啊!朋友就朋友,Pond你干嘛笑的一脸贱兮兮的,很猥琐诶。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再这么猥琐,小心Cha-am抛弃你。”

“哦咦,你别咒我好不好。Ae不让我说的,他说找个时间他会告诉大家。”

“什么事啊?嗯?难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吗?你个大嘴巴竟然能守得住秘密。”Can好奇地问。Ae,他的好朋友,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都说了Ae不让说,好了好了。我们赶紧进去,吃饭要紧,你肚子难道不饿?”

Pond这么一说,Can立刻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在咕噜咕噜地抗议,瞬间就把想从Pond嘴里撬出的话给忘了。

等到坐下后,Ae向Can介绍了Pete。

“我见过你,你在那家咖啡店工作对不对?”刚介绍完彼此,Can就听到Pete这么问他。

Can点头笑说:“是啊是啊。没想到你还记得我,都过去那么久了。你和你朋友都没有再去过我们店里,我还想说碰不到了呢。”

Pete温柔地笑了笑,说:“因为我其实不太喜欢喝咖啡,Tin他的工作是在家里,不常出门。”

“你见过Can了?”一旁的Ae开口问。Pete的目光立刻就专注在Ae身上,好像Ae身上有什么魔力吸引着他,他点了点头,跟Ae解释说:“有一次Tin约我见面,就在我公司附近的咖啡店。那时候正好是Can在店里。真是好巧,没想到是Ae你的朋友。卡布奇诺很好喝哦。”最后一句话是对着Can说的。

“谢谢。”虽然被夸的是店里的咖啡,但Can还是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你啊。”Ae伸手摸了摸Pete的脸颊,“脸上沾了东西都不知道。”

Ae的动作语言十分自然,好像做这些都是天经地义,没有任何不妥。Pete却害羞的红了脸。

在Can看来,两人十分亲昵,真是好朋友。但是好朋友之间是这般宠爱的亲密吗?彼此好像都要将对方融化在自己的眼神里一般。

Can带着疑问参加完了聚会,然后又将疑问埋在心里照样去上班。

 

“一杯美式咖啡。”

哦咦?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Can抬起头,依旧一张高冷脸,标配墨镜,不带任何情绪的话。这不就是Pete口中的朋友Tin吗?

Can脑袋当机了一下,没有立刻回应Tin的话。

Tin不满地皱眉,不耐烦地问:“喂,你没听到吗?”

这回轮到Can收起笑容,冷冷地说:“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您刚刚点了一杯美式咖啡对吗?”

Tin似乎不满意Can的态度,不悦地点了下头。

Can继续问道:“好的。那您是要打包带走还是堂食?”

“就在这里。”

“好的。请您找个位子稍等片刻,咖啡好了我就给您端过去。”

Tin看了几眼Can,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最后还是忍住,掏出钱包把钱付了之后就又就近找了个座位坐下。还是第一次来的时候坐的位置。

Can机械地操作着收银界面,等着咖啡师把咖啡调好,脑子里在拼命地运转思考。他想起上次Pete和Tin在店里的对话。

“Pete,那个矮冬瓜说不定在利用你。”

“知人知面不知心。”

“他最后肯定是为了你的钱。”

矮冬瓜?嗯……Ae以前确实比较矮,但他现在高了许多,跟这个冷脸欠揍的人比也没矮上几分啊。说到这,为什么Ae能长高,他就不能,明明他们以前差不多高度。哎,不对不对,歪了歪了。上次Pete和Tin在这里说的是Ae吧?这个Tin,竟然说Ae是别有用心,还轻视Ae,还敢怀疑他好朋友的真心!Can越想越气愤,接过咖啡师递过来的咖啡,气鼓鼓地端着盘子走向正在用手机浏览着什么的人。

“客人,您的咖啡。”Can把咖啡放在桌上,忍着怒气说。

Tin看了看桌子上的咖啡还有因为放的不走心而溅到碟子上的几滴咖啡,伸手抓住准备离开的Can的手腕。“咖啡溅到外面了。”

“是吗?对不起,客人。我一时手抖。”Can回道,说是道歉却没有道歉该有的诚意。

“你这是工作不负责。”

“客人,我已经道过歉了。”Can瞪了他一眼,然而Tin无动于衷,继续说:“你对待顾客都是这种态度吗?”

当然不是,Can在心里默默吐槽。“客人,真的非常抱歉。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直接离开,这杯咖啡的钱由我垫付。”说完,Can试图甩开Tin抓住他的手,但Tin抓的紧紧的,他尝试了几次,根本甩不开。

“客人,请你放开我的手。”

Tin沉默许久,直直地盯着他看,似乎想要看明白Can为什么是这样的态度。Can被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的有些发毛。“你看着我做什么?”此时店里除了他和Tin,再没有其他人,咖啡师已经去后厨休息了。

“你对我有意见。”Tin缓缓吐出这句话,他用的是陈述句,而不是反问句,说明他看出了眼前这位咖啡店服务生心里对他憋着一肚子火,而他却不知道原因。这种无缘由的愤怒,他Tin少是断不会平白无故地接受。

见对方挑明了,Can一时火气冲脑,噼里啪啦地就把心底的话给吐了出来。“你凭什么那么说我朋友,你又没见过他,又没了解过他,你怎么可以说他利用人,还怀疑他跟Pete交朋友的目的,Ae才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Pete?Ae?”Tin仔细看了看眼前的小个子,了然道:“你是那个矮冬瓜的朋友?”

“Ae不是矮冬瓜,他快跟你一样高了!”Can不抓重点地反驳道。

“原来如此。”Tin松开Can的手,“上次的话你都听到了?没想到你还有偷听的嗜好。”

“呸,谁偷听。你自己要坐在我附近,你们讲的那些话自己要跑进我耳朵里,我能怎么办?我又不能擅离岗位。难道要我捂住耳朵吗?”

“他跟Pete交朋友就是目的不单纯,我没有说错。”

“你在胡说。”

“你不知道他们什么关系吧?”Tin忽然玩味地笑了笑。

Can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Tin的话。Ae和Pete能有什么关系,他们不就是朋友吗?就跟他和Ae是朋友一样。

“他们是情侣。”Tin的话就像炸弹一样在Can的脑袋瓜里炸开了,情侣?他们不是都是男人吗?等等,好像男人也可以在一起,Le妹跟他说过。这么一说,那次聚会在他心里埋下的疑惑终于有了答案,难怪他看Ae和Pete之间的亲昵比起朋友关系似乎多了一层说不清的意味。这样就解释得通了,还有死Pond那贼兮兮的笑容,他跟Ae是舍友,肯定是知道事情的。

“那又如何。”想通了的Can冷静地回答。Ae喜欢谁他不能决定也不能左右,但他相信Ae的为人。

“Pete从没有谈过恋爱,很容易就会被欺骗。爱情这东西,夹杂了欲望,比起你所说的友情,就更是目的不单纯了。早晚有一天,欲望消失了,感情消失了,想要的都得到了,就会开始厌倦,开始无休止的争吵,最后就会丢弃一方离去。你的朋友将来也会这样的。”

“不可能。”Can抑制住内心的怒火,虽然他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不管是什么,Ae都是他的朋友。他相信Ae,那么好的人,既然Ae决定喜欢Pete那就一定是真心实意的喜欢,绝对不会随意放弃。

“凡事没有什么不可能。”

Can事后回想,自己一定是许久没动怒气了,或者是Tin说着对Ae的评价时的神情过于冷静甚至有丝冷血,实在让人看着觉得欠扁。总之,在Tin冷静客观地分析完Ae和Pete之间的感情,并断定Ae最终会抛弃Pete后,Can举起手中的拳头,朝着Tin帅气漂亮的脸蛋打了过去。

“去你的,你这混蛋。我朋友不是这样的人。”

这是Can揍了Tin之后撂下的话。

 


4.

Can愧疚地站在店长面前,低声道歉:“对不起,店长。我一时冲动打了顾客。”

“Can弟弟,你没听过冲动是魔鬼吗?”店长连连叹气,“还好当时店里没有其他人,不然我们店的形象可怎么办?幸亏客人没有生气,也没有怪罪你,你怎么能打客人呢?他看起来不像是惹事的人啊,很有教养的样子。”

“对不起,店长。真的非常抱歉,您付给他的医药费就从我这个月的薪水扣吧。”Can觉得非常对不起店长,他打了Tin一拳之后,店长刚好进来,差一点没当场吓晕过去叫救护车。倒是被打的Tin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看了很久,看得他心里发怵,以为对方要告他、投诉他,还要用所有可能的冷言冷语打击他、折磨他,还要将愤怒转移到他的朋友Ae身上,就在他心慌慌胡思乱想的时候,差一点就吓晕过去的店长已经塞了医药费到Tin手里,连连道歉。

Tin摸了摸被打的嘴角,面无表情地说了句“没事。”然后就这么走了。

Can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呆呆地站在原地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抓住店长的手,问:“他走了?”

“是啊。真是个好人,也没投诉,也没发火。算你走运。你看你傻站在这里,都没跟人家说对不起,下次要是他还愿意来我们店里,你一定要跟人家好好道歉,知不知道。”

好人?店长竟然说他是好人。哪只眼睛看出他是好人了。

明明是个讨厌的人!

虽然打了一顿出了气,而且对方也没有因为被打而告他,Can还是将Tin列入自己的黑名单。Can以为既然Tin在他们店里被打了一顿,按理来说是不太可能再光顾他们的咖啡店,所以对于店长嘱托的道歉一事并不放在心上。谁曾想,几天之后,Tin就又来到咖啡店。Can的下巴都要惊得掉地上了,他还能看见Tin嘴角隐隐的淤青呢。

“一杯美式咖啡。”Tin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照例点了美食咖啡。

震惊到不能说话的Can瞪着眼睛瞧着Tin,仿佛看见外星生物,迟迟没有对Tin的点单做出反应。

“我说,一杯美式咖啡。”Tin不耐烦地重复了一遍,随即又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不耐烦的神情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轻笑道:“你的嘴巴要是再不合上,口水要流下来了。”

这张脸即使挂彩了依旧这么帅气,笑起来竟然贼他妈好看,呸呸呸。谁说他帅气好看了,Can赶紧收起惊掉的下巴,愤愤地想。

“好的,一杯美式咖啡。还需要其它的吗?”

“不用了。堂食。”还没等Can说出下一句,Tin已经自觉地回答了问题,然后依旧是那个位置坐下。

难道他是被虐狂?有受虐倾向?Can忍不住往这方面想Tin再次光临他们咖啡店的原因。总不能是他们的咖啡好喝到可以让他忘了被打一事吧。要不就是他故意跟他对着干的,知道他讨厌他就来这里膈应他、气他。没错,肯定是这样!

虽然动手打人不对,但是Can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因为冷血评价他朋友的Tin实在是太欠揍了。所以这次Can依旧没有给Tin好脸色,把他的咖啡往桌上一放,语气不善地说:“你的咖啡。”连“客人”二字都省了。

一改往日的高冷,Tin不仅不介意Can的态度,还微笑着问:“不坐下来和我聊聊吗?”

Can哼了一声:“谁要跟你聊天。”说话就说话,笑得那么好看做什么。

“好吧。那下回吧。”Tin也没有继续坚持,说的云淡风轻,似乎认为这句话没有什么不对。

什么?还有下回?

已经跨出一步要离开的Can惊悚地回头看了Tin一眼,觉得他的话像是恐怖小说一般。结果,Tin真的就在店里悠闲且优雅地坐着喝完了一杯咖啡,结了账,然后什么也没说走了。

 

Tin说了下回后的隔天,Can上班的时候全身戒备地盯着门口盯了一天,生怕下一秒Tin就推门而入。结果盯了大半天,直到晚上下班连个影子都没见到。第二天,Can继续保持警戒状态,Tin依旧没来。维持了几天之后,就在疲惫不堪的Can终于放心地以为Tin所说的“下回”只是说着玩玩而已的时候,Tin出现了。

“一杯美式咖啡。”这回Tin少爷脸上没有挂彩的痕迹了,帅气值恢复正常甚至比第一次见的时候更加好看了。呸呸呸,谁说他好看了。

“……”

Can连话都懒得说了,这对他而言是非常神奇的事情。他默默地操作完所有的流程,十分熟练的将咖啡端到Tin面前。

“这次能坐下来跟我聊聊吗?”

“不能!”Can很硬气地回答,自我感觉良好,非常有骨气,忍不住为自己叫好。

“那你站着,我坐着也可以。”

“……”

于是不管Can愿不愿意,Tin开始有一句没一句地跟Can搭话。硬气地告诉自己不能理对方的Can却经常被Tin的话给带了节奏,好像对方非常擅长把控这种场面,又或者说非常了解Can感兴趣的东西,总之,Tin只要抛出一个引子,Can就能滔滔不绝地跟他聊上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等到Tin结账走人了,他才醒悟过来,恨不得抽半小时前意志不坚定的自己一个耳光,叫你跟他聊天!

 

后来Can基本摸清了,Tin只会在周一及周三出现,而且通常是在没什么人的下午时间段。只要Tin一出现,店里就贼他妈诡异的没有任何顾客。

即便两人交谈甚欢,Can依旧讨厌Tin。

三番两次说他朋友的不好,还不道歉,没事还总到咖啡店搅扰他。最后竟然打破他最崇拜最喜欢的作家的美好形象。

他能不讨厌Tin吗?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天朗气清的日子(如果忽略曼谷一年四季的毒太阳的话),是一个适合打破幻想摧毁心中美好的日子。Can紧张地在店里来回踱步(反正下午时间总是没有什么客人),拼命地按耐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与兴奋,时不时地还要对着店里明亮的玻璃窗整理自己的衣着。

事情是这样的,前不久他投了份简历给一家文化公司,倒不是他不喜欢现在的工作,现在的工作环境很好,同事很好,店长很好,薪水也还可以,还能睡懒觉。但是那份招聘对他而言真的太有吸引力了!那个岗位是给他最喜欢的小说家T.M做编辑,是Le妹妹逛网站的时候看到的,知道他是T.M的粉丝就把信息推送给他。他原本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了简历,没想到他真的接到电话,还是总编辑Ploy Napasorn亲自给他打电话通知他结果,同时还跟他说让他做好跟T.M见面的准备。

挂掉电话后,他当场就尖叫了出来。Le妹妹和妈妈以为Can出了什么事,一个从楼下急忙跑上来,一个顶着头泡泡从浴室冲了过来,听到Can高喊“我可以见到T.M了”后双双丢了个白眼给他。

就在Can第五十四次看手表,第十次对着玻璃窗整理着装的时候,Tin出现在店里,一身白衬衫黑西装,还系着领带,熟门熟路地走到自己经常坐的位置。怎么帅气的人穿什么都帅气,他穿西装就被Lemon嘲笑说像偷穿大人的衣服,Can气愤地想,然后很不情愿走过去地问Tin:“你怎么在这?”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今天是周二。”

“周二有什么问题。”

“你很少周二到店里。”

Tin轻笑:“没想到你还总结我来这里的规律。”

“当然,要提前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心理准备?”

“不被你带跑话题的准备。”啊呸,他怎么又自动回答他问题,Can暗暗唾弃自己。换个工作也是为了远离Tin,不然每次都被搅得心烦意乱。

“但是我今天必须在这。”

“不行!”

“为什么不行?”

“我约了人。”

Tin往椅子上一靠,挑眉说:“是吗?好巧,我也约了人。但我想我在这里并不妨碍你约人这件事吧?”

“不行就是不行!我不喜欢你在这里!”

“你喜欢不喜欢跟我能不能在这里消费是不构成因果关系的,二者也不是等价关系。我今天就要在这里,你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都没有权利赶我出门。”

“那你换个位置坐。”Can撇嘴回道,靠!每次都这么能说,四两拨千斤就能把人糊弄过去。赶紧远离这混蛋。

“不好意思,我跟人约在这个地方了。”

“……”

这话听起来不像是为了跟他抬杠而编造的谎言,脑海里某处似乎亮起了什么信号,Can陷入了沉思。

“我也跟人约在了这个地方。”Can这么说。

“……”

“……”

于是,双方一起开始相对无言的沉默。过了大概半个世纪那么久,Tin首先开口说:“Ploy Napasorn?”

见Can迟缓而僵硬的点头,他明白了过来,并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哦,你就是我的新编辑。”

但Can显然没有Tin这么强大的信息消化能力,他震惊得说不出话来,更别说把当前的情况给捋清楚。Tin耐心地等待他缓过来,只见Can嘴巴张了又张,张了又张,张张合合了好几次,最后分外艰难地只吐出了一句话:“你是T.M?”

Tin心情甚好:“是的。”

Can难以置信:“不,不是,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是写出《星际轨道》《虫星》这么优秀的科幻小说的作者!也不可能是写出《寂静山谷》《超自然现象》这么棒的奇幻小说的作者!更不可能是那个写出我最爱的《论宇宙起源》的小说家!”

“谢谢你的夸奖。你从没说过,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的小说。真没想到你除了在咖啡店里关注我,平时也这么关注我的作品。”Tin露出迷人的微笑,可惜在场唯一的对象并不欣赏。

“What the F**k!”Can忍不住飙出了一句英语脏话。“我崇拜的T.M怎么会是你!怎么可能是你!我喜欢的T.M不该是温文尔雅、彬彬有礼、举止洒脱、气质不凡的吗?怎么会是你这个骄傲自大、轻视我朋友的大混蛋!”

Tin并没有因为被骂“混蛋”而生气,不仅没有生气,甚至还有点开心,他遗憾且真诚地拍了拍Can的肩。“很抱歉打破你的幻想。不幸的是,我就是如假包换的T.M。”

这天是一个风和日丽、天朗气清的好日子,适合用来打破幻想摧毁心中美好。

 


6.

“嗷,我以为你知道Tin是作家。”在听了Can的讲述之后,Pete惊讶地说。“Tin全名叫Tin Metthanan,T.M是他名字的缩写。Metthanan家族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地产公司,不过Tin对企业经营不感兴趣,他在学校的时候就开始写作发表文章了,毕业后就专职写作。他的书卖的很好。”

Can哭丧着脸:“我不知道。”

“可是你不是说他经常去你店里找你聊天吗?”

“我们从来没讲过这些。”仔细回想,他们都特么的聊的都是些什么内容,可以从早上出门看见一只青蛙聊到动物保护问题中间还歪楼歪到了吃不吃田鸡,从中午吃饭吃的青木瓜沙拉讨论到各地方沙拉酱的区别,从昨晚的一场足球比赛说到足球明星的八卦,光是咖啡就特么聊了好几次,什么咖啡豆产地、咖啡烘焙方法、萃取办法诸如此类的。

“这样吗?那你应聘的时候招聘通知上没写吗?”

“他们只写了是给T.M招编辑,没写时评专栏作家Tin Metthanan。”

Ae劝慰说:“这样不是很好,你可以去当你崇拜的作家的编辑,不就代表你离他更近了。”

Can愤愤地说:“他可是骂过你,说你是别有用心接近Pete,看不起你诶!”

Ae摸了摸鼻子,笑说:“他一开始不了解很正常,再说他和Pete从小一起长大,自然会担心Pete受伤害。Pete跟我说过了,而且之后他也跟我道过歉了。”

“什么?”

“我没跟你说过吗,前不久他约我见面,跟我谈了一下。虽然不是直接说对不起之类的话,但是听得出来,他为自己说过的话感到抱歉。”

Can瞪大眼睛,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但Ae是不会欺骗他的,所以那个讨人厌的Tin真的接受Ae了?

Pete说:“Can,你不要讨厌Tin了。Tin其实人很好的,他朋友也不多,我希望你能成为他的好朋友。”

人很好?好朋友?Pete,你是不是对你的好朋友Tin有什么误解。Can差点脱口而出,临到嘴边又忍住了。他看了看Ae,又看了看Pete,这两人都很好啊都是他的好朋友,他希望他们幸福快乐,至于Tin,他还是觉得他讨厌,但是高薪报酬在向他招手,他只能哭着鼻子说:“还我心目中的T.M的美好形象!”

 

Can的内心将Tin拆分成了两个形象,一个是他喜欢的作家Tin Metthanan,署名T.M,一个是英俊帅气说话欠揍吹毛求疵还特能找事的混蛋Tin Metthanan。别问他怎么区分,当他蹲守在Tin的书房外以防他逃跑不写稿,一边蹲守一边偷看Tin戴着金边眼镜专心写作时,他就认定那是他喜欢的T.M,在这期间哪怕Tin提出要喝45度的水他也乐滋滋地去给他接一杯热水再勤快地降温准确将水温降到45度,绝对不会多一度或者少一度;当Tin在最后关头完成稿件,他顺利拿到成稿时,他就瞬间剥离迷弟角色,面对混蛋Tin他能不假思索地朝他竖起中指,在他面前毫无顾忌地吃饭大哭大笑骂他混蛋。

总体来说,除了说话欠揍吹毛求疵还特能找事的混蛋Tin Metthanan之外,Can觉得这份工作还是挺不错的,毕竟能在特定时间内接触(包括视线接触、身体接触等等)自己喜欢已久的作家,光是这一点足以让他兴奋好久,再加上薪水高,即便有时候Tin为了拖稿无所不用其极而他必须花费人力(他自己)物力(自行车追踪器等)财力(打的费)才能把Tin捉回来写稿,但投入产出比还是颇令人满意的。并且,他认为自己工作完成的不错,他和混蛋Tin之间也没有特别的不愉快(相反不仅跟着Tin能吃到美食,还能愉快地聊天)。所以当他一大清早接到Tin给他发的一封解除合同协议的邮件之后,他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揉了好几遍眼睛,以为自己眼花。

Can反复确认了发件人、收件人、邮件标题,最后看到正文末尾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T.M签字。是Tin发的没错。

为什么???

 

“为什么?”同样的疑问在总编辑Ploy Napasorn的办公室响起,Ploy无法理解Tin提出的要求。

“这几个月来,Can不是做的挺好的吗?催你按时交稿,给你端茶递水,帮你买饭打扫,简直堪称二十四孝好编辑。你不也挺喜欢他的吗?”

“我是挺喜欢他的。”

“那干嘛要跟他解约?合同还没到期,解约要违约金的!”Ploy听见自己的心在滴血。即使付钱的不是她。

“因为……”

“Tin你这个大混蛋!”

Tin的话还没有说完,办公室的玻璃门就被推开,Can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一进门就冲着Tin吼了一句。

“你为什么要跟我解约?!”

“你不是讨厌我?”

Can是一路从家里狂奔到Tin住的地方,喊了一圈发现人不在,最后在书房看见Tin留了张纸条说他去公司找总编辑谈解约的事,紧接着又从Tin住的地方一路狂奔到公司,在大太阳底下跑的满脸通红。听到Tin的话,他有点儿懵,好一会儿才回答:“我是讨厌你……可是,可是……”可是,他真的很喜欢T.M啊。

“既然你讨厌我,跟我工作也不愉快,而且我说话欠揍吹毛求疵还特能找事,解约不是更合你意。嗯?”

Ploy听着这话怎么有点循循善诱、阴谋诡计的味道。

Tin继续分析:“并且是我提出的解约,所以你不需要付解约金,相反还能得到一笔可观的违约金。”

Can委屈极了,他是讨厌Tin没错,是嫌弃他说话欠揍吹毛求疵还特能找事没错,可他没有因为讨厌他就不好好工作啊。“可是我讨厌你是我的事情,我不是好好完成工作了吗?”

Ploy点点头,说的对极了,可以说是完成的相当棒,Tin少爷竟然连续三个月都没有出现拖稿,简直感天动地可歌可泣。

“你干扰到我工作了。”Tin淡淡地说。

“我哪里有?”Can委屈巴巴地看着Tin,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头空落落的。

“你在我写稿的时候总是眼睛闪烁着可爱的光彩看着我,你求我写稿子的时候总是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小兔子模样,你总是不分时间地点地对我撒娇,并且总是在不经意间对我表现出蓄意露骨的可爱。”

“……”Ploy是头一次听到这样的理由,这怎么成了干扰工作的理由了?这些话怎么听都像是调情的话。再一看Can,别说,真是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兔子,还红了脸颊。

“等等等等,你说的是什么玩意儿?!”Can有些莫名其妙,脸颊不自觉滚烫起来,耳根子也开始发热。他极力辩驳:“我什么时候不分时间地点地对你撒娇了,我怎么就表现出蓄意露骨的可爱了?”他明明经常骂他混蛋,对他比中指,哪里来的可爱了?可爱这个词在他身上能存在吗?

“比如现在。”

“……”Can有生以来头一次无法反驳。

“那我再问你,你是想留在Tin Metthanan身边当编辑还是留在T.M身边当编辑?”

Ploy再次精分,Tin Metthanan和T.M有什么区别?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吗?Tin少的文字游戏玩的这么溜吾等都听不懂了?

Can为难了:“一定要选一个吗?”

什么?Can弟弟你还能听懂Tin少爷的话?而且这急剧上升的粉红色气氛是怎么回事?她的头牌专栏作家和她的编辑之间发生了什么事?Ploy终于后知后觉地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是的,只能选一个。如果你不想解约的话。”Tin看着Can说,表现了出来十足的耐心,大概如果可以他能慢悠悠地品着咖啡坐上大半天就等Can的回答。

Can放软了声音:“真的只能选一个吗?”

Tin点头,丝毫不为所动,意志相当坚定。

不愧为Tin Metthanan,围观群众Ploy忍不住佩服起Tin少爷,毕竟她看到Can软萌甜包样都忍不住爱心泛滥了。

“好吧。”Can一咬牙一闭眼,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深思熟虑什么的不适合他,一瞬间的冲动最正确。

Ploy把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期望Can弟弟的回答能让Tin少爷满意,这样她就不用再费尽心力给Tin找新的编辑了。

Can中气十足地喊:“我想留在你身边当编辑。”声音很大,估计整层楼都听见了。

嗯?等等,这算是回答吗?不是二选一?Ploy看了看脸红的Can,再瞧了瞧露出满意微笑的Tin。瞬间了然,卧槽!这么大的八卦她竟然一直没发现?难道是Can弟弟为了让Tin少爷按时交稿牺牲自己使出色诱手段致使Tin少爷深陷其中。哦咦,也不对啊?瞧着更像是腹黑作家Tin诱拐单纯的小白兔编辑入了狼坑。

Tin站起身,凑近Can。

“你,你要干嘛?”Can被他的突然凑近吓了一跳,“我都回答了,那你的回答呢?你还要解约吗?”说着,眼睛闪着祈求的光芒。

Tin低头看着Can,轻轻一笑,“你的回答——”

“怎么样?”Tin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我很满意。”说完,Tin做了一件一直想做的事,他亲了一下Can的嘴角,“我允许你继续做我的编辑。”

Can这下真的脑子当机了。

“我们先走了。Ploy,解约的事就算了。”Tin拉起Can的手推开门离开,留给石化在原地的Ploy一个潇洒的背影。

 

“等等等等。”走向停车场的时候Can终于从被亲的震惊中恢复过来,“你真的不解约了?”

“当然。”

“我允许你继续在我写作的时候盯着我看,继续不分时间地点地对我撒娇,继续展露蓄意露骨的可爱。”

Can嘟起嘴:“都说了我没有。”

Tin停下脚步,Can一时没跟上撞到背上,捂着鼻子抱怨:“不要突然刹车。”

Tin转过身,一把将Can拉进怀里,牢牢地环住他的腰,低头吻住他微张的嘴唇,长驱直入。“怎么没有?你每时每刻都在肆意挥霍你的可爱。”

Can推开了点距离,喘着气说:“等等,唔嗯嗯——你,你,你什么时候——”

Tin挑眉:“嗯?”

靠!好看的人怎么连声音都这么性感!Can心跳极速加快,问出来自己都不好意思了:“那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跟Pete第一次去咖啡店的时候,”Tin又凑近亲了亲Can的脸颊,说:“就喜欢你了。”

“哦咦?我怎么没发现?”

“你没发现的事情多的去了。”

“好吧。也是。”知天乐命的Can轻易地就接受了解释,他能继续留在他喜欢的T.M身边了,还能继续跟着大混蛋Tin蹭吃蹭喝了,还能明目张胆的喜欢了。“那你能再吻我吗?”

这么好的提议,怎么能拒绝呢?

是不是?

嗯?




END.

 
评论(27)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