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咸鱼

属性不明生物。杂食动物。

 

和机油看侏罗纪世界,顺便带上这只半路得来的恐龙来认亲。

在电影院买完票后准备吃饭看见一大叔手里抓着小恐龙,由于我痴汉的眼神,大叔说,给你。机油完全不在状况,而我不要脸地接下来,然后带着机油跑了。没有回头看,估计大叔凌乱在空调风中。



有人写下面小短文吗?



抓娃娃小能手——少年等在电影院旁的娃娃机抓住了小恐龙

路遇少年峰

少年峰目不转睛地盯着手中小恐龙

少年等看了看少年峰,再瞧了瞧手中的短手小恐龙,把小恐龙送给少年峰

『你喜欢,送给你吧。』

少年峰没有一丝犹豫,接过后直接跑了

少年等风中凌乱

果然被小鹿斑比的眼神欺骗了呢

少年峰吃完饭带着小恐龙看电影

邻座就是少年等

『好巧,是你。』

少年等傻笑,在电影院露出了大白牙

还好,没被骗

『你好,我叫陈伟霆。』

『你好,我叫李易峰。』

原本不认识的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然后一起成为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抓娃娃夫夫



所以小短手是红娘w

小短手:看我犀利的眼神- -+





 
评论(4)
热度(2)

© 宇宙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